緊抓連假尾巴! 東部湧大批出遊人潮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連假第3天,許多地方還是擠滿人潮,海洋公園觀看演出的民眾,將座位區擠滿,多良車站也出現了大批遊客,另外宜蘭傳藝中心也有不少外地來的遊客,礁溪市區的馬路也湧現車潮,看得出來各地都得出遊熱度,依舊不減。

來到花蓮海洋公園,園區裡擠滿許多遊客,再看看動物表演區的現場,黑壓壓的人頭,看得出來現場真的好熱鬧,雖然大家都有帶著口罩,不過看到這樣擠滿人的畫面,還是不免讓人擔心防疫是否有做好,另外一頭,在台東多良車站,下午也開始陸陸續續出現遊客,但因為人數眾多,即使在戶外,大家似乎也很難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同樣熱鬧的還有在這裡,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下午同樣迎來許多外地客,就怕陽光曬大家全走在騎樓,表演場地也座無虛席,說到車多,看看礁溪市區的車潮就知道,明明是綠燈卻怎麼樣也動不了,連假第3天各地依舊擠滿人,大家把握好天氣外出散心,也炒熱了觀光商機,一掃前些日子的低迷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