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疑遭誆騙投資 談判反被開槍

吳烈安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林姓設計師經朋友介紹,花了30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的潮牌服飾,卻沒有獲得利潤,雙方相約到台中摩鐵談判,沒想到設計師才剛進入房間,就遭到毆打,對方更拿出鎮暴槍射傷他大腿,要求設計師立刻交付投資尾款,警方接到報案,立刻衝進摩鐵中救人。

警方進入房間,4男1女坐在沙發上還假裝沒事,但員警走進閣樓後,發現上半身赤裸的被害者,沒穿衣服的男子是25歲林姓設計師他和朋友,到台中摩鐵找投資對象談判,希望能拿回自己的30萬投資款,沒想到一進房間,就遭到毆打甚至被鎮暴槍射傷,對方不還錢還要求設計師立刻繳清,剩餘的投資尾款。

偵查隊代理隊長施明志說:「商討債務過程,陳姓主嫌要求被害人立即支付20萬,林姓被害人打電話來求救在外友人來報案。」還好設計師在外等候的朋友,察覺情況不對報警,才順利將他救出來,警方將施暴的6男1女帶回,也在房間內搜出毒品,以及三把鎮暴槍,依照妨害自由,違反槍砲罪嫌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