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澎湖漁會跨海合作 辦海鮮品嘗會

陳能振 梁宏志 廖子瑄 報導  / 澎湖縣

兩大海產勝地,澎湖和小琉球跨海和合作,提供各式海產,讓民眾免費試吃,不僅有澎湖的特產石斑魚湯,還有鹹酥鬼頭刀,吃到的民眾大喊好滿足,活動當中最吸睛的就是小琉球特產鬼頭刀刀工秀表演,讓人在品嚐海鮮,同時還能擁有視覺享受。

流利刀工劃開海中一把刀,展現在澎湖鄉親面前,昨(25)日琉球漁會帶著小琉球漁獲鬼頭刀,跨海抵達澎湖,人潮湧入大排長龍,兩大海產勝地跨海合作,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朝聖,現場還提供免費石斑魚湯,還有富有高營養價值的各種鬼頭刀料理,讓民眾直呼好滿足,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說:「鬼頭刀炸魚塊,真的酥香棒好吃。」

同為離島的澎湖和小琉球,連續6年聯合舉辦美食品嚐會,現場能一次享受兩地特產,小琉球區漁會總幹事蔡寶興說:「鬼頭刀的營養,在歐美是不得了的魚,今年的鬼頭刀沒有庫存,現在也沒有魚沒有量了。」兩離島合作推廣在地海鮮特產,更讓現場民眾大飽口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