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雲林虎尾新地標 建國里公園動工了!

丁沛盈 報導  / 雲林縣

虎尾拜五街夜市附近的公墓地,原本是早年在地鄉親很氣嫌的所在,在虎尾鎮公所努力改善之下,目前墓地是完成遷葬作業,並且順利發包,預計這塊所在,規畫成一座適合親子遊憩,以及結合虎尾城市特色的生態公園,為此今天是舉辦動工典禮,也期待未來這咧公園將會成為虎尾的自然新地標。

虎尾拜五街夜市附近的公墓地,原本是早年在地鄉親很氣嫌的所在,在虎尾鎮公所努力改善之下,墓地目前是完成遷葬作業,並且順利發包,並且也規畫成一座適合親子遊憩的生態公園,為此今天是舉辦動工典禮。目前工程總經費為新臺幣2,300萬元,工程施作時間大約5個月的時間,預計將會在明年初完工。另外,鎮長丁學忠也表示,公園裡底將會有一咧結合虎尾城市特色的遊憩器材,也期待日後公園完成以後,結合在地自然景觀,可以成為鎮內最大的綠色公園,將廢棄的公墓再活化,並且結合周邊的觀光特色,期待未來這咧公園將會成為虎尾的自然新地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