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雲林警查違規 20名危險駕駛限期改善

江儀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警局除了積極落實加強交通維護,同時也來加強防止危險的駕車行為,從今年7月開始,針對非法改裝車輛、危險駕車、競速飆車等行為車輛,來進行稽查。這次在斗六分局也總共通知20位涉嫌危險駕駛車主,來到現場進行檢驗,若是來違規將限期改善。

雲林縣警察局積極落實縣內的交通治安,除了針對容易發生交通事故路段來加強巡邏,同時也要求各分局配合環保局、監理站,對不法改裝、危險駕車駕駛進行稽查,這次斗六分局也總共檢驗了20台涉嫌危險駕駛的車輛。斗六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說:「配合環保局還有監理單位,實施這個臨時檢驗的措施,以扼阻這個危險駕駛的部分,在我們轄區來發生。」

透過民眾的檢舉或者是警方的執法,針對非法改裝、競速飆車、噪音過大等車輛來進行稽查,警察局也希望透過稽查的方式,這能夠有效阻止駕駛的不法行為,為民眾打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斗六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說:「另外有一些噪音的部分,我們也會同環保局加強來稽查。」

針對這次稽查沒來通過的車輛,環保局也來表示,除了會來開罰更是會來要求,在1個月內要來改善並複查,若是車主仍然沒來通過,也將會來繼續開罰。針對這次違規車輛的稽查,警方也表示日後將會來繼續進行,同時也提醒民眾,共同遵守交通規定,否則恐會來受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