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雲林謝票 批陳柏惟違反民意得罷免

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贏得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朱立倫到雲林謝票,而他在10月接任黨主席後,最先要面對的,就是罷免台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選戰,朱立倫強調:立法委員違反民意、不顧民生,就應該要被罷免,甚至還說如果萬華民眾要罷免林昶佐,也會支持,基進黨組織部則是回應:朱立倫有落跑王的稱號,擔任立委期間跑去選縣長,擔任新北市長又跑去選總統,認為朱立倫才是違反民意的人。

贏得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朱立倫,到雲林感謝當地黨員支持,讓他拿下了67%的得票率,接著就把矛頭指向,台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對於違反民意不顧民生,不讓大家有足夠的疫苗又讓大家吃萊豬,不讓大家領現金的這些立法委員,當然應該罷免。」朱立倫接任國民黨黨主席後,要面對的第一場仗,就是罷免陳柏惟的選戰,因此就算是謝票行程,也不忘呼籲台中民眾。

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覺得台中海線的民眾會發揮智慧,選擇要把這樣違反民意的立法委員罷掉。」朱立倫還說,如果萬華的民眾,要罷免立委林昶佐,也會全力支持,砲火全開,而基進黨的回應,也十分嗆辣。

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說:「其實朱立倫他有一個非常俏皮的綽號喔,叫做落跑王為什麼這樣說呢,就是他在擔任桃園立委的時候,落跑去選桃園縣長,在擔任桃園縣長的時候呢落跑去做,行政院副院長,那在擔任新北市長的時候呢,落跑去選總統對於這樣落跑的前輩喔,在全台謝票的時候呢,以抹黑造謠的方式要來罷免,出席率百分百從來沒請假過的,立委陳柏惟喔,我想這個是非常沒有道理的。」

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說,希望朱立倫能了解到,國民黨主席的責任,是要帶領黨前進,而不是傾全黨之力,欺負最小在野黨的立委,也嗆朱立倫烙跑3次,才是違背民意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