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烤漆廠刺鼻 置電扇竟遭對方踢翻

吳烈安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到底誰對誰錯?在雲林斗六開汽修廠的游先生抱怨,隔壁的烤漆工廠,常傳出刺鼻的油漆味,因此將電風扇放在人行道上想吹散味道,沒想到隔壁老闆看到後,衝上來一腳踢翻電風扇,影片PO網後,斗六市長林聖爵帳號也來留言,說要派人稽查,但烤漆工廠老闆也出面回應,說隔壁修理汽車的黑油,常被電風扇吹的到處亂噴,一時生氣才去踢倒。

身穿綠色的衣服的男子,先拿出手機拍照,接著向前衝,一腳將電風扇,直接踹倒,踢倒電扇男子說:「我已經跟你講過好幾遍。」電扇是這間汽車修配廠老闆放的,他說因為隔壁烤漆工廠,常傳出刺鼻的油漆味,因此放上電扇,想吹散味道,沒想到對方老闆突然爆氣,踢倒電扇,汽修廠業者說:「一直罵我一直罵我說如果以後還這樣,整支電風扇都丟到對面說來試試看,我說阿伯你電風扇踢成這樣,他還跟我說如果這樣那你報警阿。」

不過來到隔壁,踢翻電扇的老闆,也有話要說,烤漆廠業者說:「他們也會汙染啊他們電風扇轟轟轟,那些汽油柴油味道也很臭啊。」烤漆工廠老闆說對方放了電扇,導致車輛的廢氣和黑油,常噴到自己店裡,講過好幾次都不聽,才去踹倒電扇,而且事後對方還直接拿著大鐵鎚,闖入工廠砸壞自己的通風扇,烤漆廠業者說:「他們把我砸壞你看扇葉這樣,有沒有(不能轉了)這是用來排風的,因為夏天真的是很熱。」

烤漆工廠老闆立刻報警,汽修廠也將監視器PO上網,結果還引來斗六市長,林聖爵的帳號回應,詢問地址說要派人稽查,環保局到現場查驗後,認為烤漆業者沒有違規,但兩個老闆都說,不排除會告對方毀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