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中"喚喚戲劇節" 長達1個半月演出

記者 李晉仰 採訪報導  / 台中市

鼓勵有夢的創作者或小型團隊,走進藝文舞台,台中喚喚戲劇節再度登場,今年有10個表演團體及個人接力演出,類型相當豐富,涵蓋舞蹈、成人戲劇、肢體劇場等,邀請戲劇迷一起購票欣賞,支持台中第1個民間自營戲劇節。

以極簡表演風格,用最小的元素說最多的故事,透過肢體語言,來述說親人逝去的情感,充滿渲染力的戲劇演出,是來自後街人劇團。後街人劇團導演劉昊,雙人共舞對話,由自己的身體出發,擴展到對社會、環境、人生的叩問,探討告別的議題,這是觸地延生的舞台創作。

觸地延生杜盈羲,台中喚喚戲劇節由後街劇團及觸地延生的表演,揭開宣傳序幕,今年有10個表演團體及個人接力演出,類型相當豐富。策展人林俞希、台中市文化局主任祕書蕭靜萍,台中喚喚戲劇節是台中第1個民間自營戲劇節,鼓勵有夢的創作者或小型團隊,走進藝文舞台,時間長達1個半月,也歡迎大家一起表演者的好夢,讓疫情生活喚起希望與不同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