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奪命火 一家5口3死!母女呼救逃劫

莊雨潔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泰山發生死亡火警,清晨明志路一戶民宅4樓突然起火燃燒,一家5口受困火場,然而現場是木造隔間,火勢延燒相當快速,警消20分鐘內撲滅火勢,但爸爸、姑姑、18歲的兒子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15歲的妹妹和媽媽則是嗆傷送醫,據了解,起火地點在客廳,不排除是電器走火引發火勢,鄰居表示,夫妻在做人力仲介,倆人感情和睦,女兒臉書常有和家人開心相處的照片,如今發生意外天人永隔,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大火不斷從陽台竄出,火勢相當猛烈,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大火吞噬了整間公寓,場面看起來相當嚇人,消防人員獲報趕往現場感緊拉水線灌救,因為有一家5口受困火場,然而火勢雖然20分鐘內撲滅,但還是造成3人不幸過世,起火的地點就在這間公寓的客廳,警消趕到現場時,姑姑和爸爸倒臥客廳,其中爸爸傷勢最為嚴重,被發現時已經全身焦黑,兒子則在房間被發現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另外媽媽和女兒分別在房間前陽台和後陽台求救,送醫之後所幸沒有大礙。

鄰居表示火警發生當時,媽媽衝到陽台大聲呼救,他們也趕緊幫忙,據了解這一家人夫妻在做人力仲介,倆人平時感情和睦,女兒臉書常有和家人開心相處的照片,如今發生意外天人永隔,讓人看了相當不捨,目前警方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初步不排除和電器走火有關係,但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