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成詐欺集團 高市刑大"肅槍掃蕩"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刑大整合各分局情資,鎖定幫派組合、改造槍械、地下錢莊、經營機房等不法分子,全力掃蕩,其中逮到一個劉姓嫌犯為首的詐欺集團,專門假裝中國通信管理局,跨海詐騙當地民眾,集團幹部還要求手下的小弟,每個都要學會當地方言,以及揣摩中國口音,警方掌握情資後,荷槍實彈破門一網打盡。

特勤人員全副武裝爬上二樓窗戶,優勢警力衝入屋內,嫌犯驚慌失措立刻趴在地上,乖乖就範,逮住劉姓嫌犯為首的詐欺集團,他們專門詐騙中國人,幹部還特地訓練員工,教導中國口音及方言,警方進入屋內,嫌犯立刻舉手投降,一個接著一個,逮捕的這些人都是黑幫成員,他們介入民間企業經營權,利用暴力恐嚇手段,要求被害者,用超過四倍的價錢收買股權,進而掏空公司。

高雄市刑大,鎖定各分局蒐集的犯罪情資,強力掃蕩不法,高雄市刑警大隊副隊長陳書田說:「掃黑幫肅槍械,搗錢莊打詐欺等專案查緝,整頓不法賴以維生之金流,及其寄生之不法行業加強查緝力道。」掃蕩黑幫、清肅槍械以及打擊詐欺等工作,動員優勢警力,讓不肖份子沒有容身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