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全大運登場 總和210公斤摘金

黃昱賦 許文男 許富傑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參加110年全大運,在下午1點開始的舉重公開女生組59公斤級登場,成為全場矚目焦點,以抓舉95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10公斤輕鬆摘下金牌。

東京奧運奪金後,睽違2個多月,郭婞淳再次站上賽場,全大運重啟舉辦,郭婞淳一派輕鬆,看的出來狀況非常好,本屆回到專攻的59公斤級,一出場,抓舉項目從85公斤開始挑戰,從容不迫,到最終95公斤抓舉,都是輕鬆完成,賽事轉播講評說:「他完成三次成功的試舉,這個成績在今年的奧運就是冠軍了喔。」

接著來到賽事第二階段,挺舉的部分,郭姓淳壓軸登場,就從105公斤開始,游刃有餘,第二次110公斤,俐落成功,最後第三次115公斤,也沒有問題順暢完成,不拖泥帶水,舉重女將郭婞淳說:「今天發揮的有比這一兩個禮拜的訓練,還不錯。」奪下全大運金牌,總和210公斤,不過以7月奧運的成績,總和236公斤來說,成績還不到最佳狀況。

舉重女將郭婞淳說:「還是以防傷防病還有一些本身的傷勢,做一些恢復跟治療。」郭婞淳制霸之姿,拿下金牌,國內依舊找不到對手,全大運結束後,將把目標瞄準新北市全國運動會,2周後再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