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埔里5倍券振興購 消費百元抽汽.機車

范宏坤 報導  / 南投縣

因應中央發行五倍券,為了振興地方經濟,埔里鎮公所結合國立暨南大學舉辦埔里振興購,百萬大獎等你抽活動,鼓勵在地店家加入數位QRCODE,只要遊客消費100元,就能參加抽獎。最大獎有兩部百萬電動車及20台電動機車,希望振興埔里小鎮經濟。

為了吸引民眾拿五倍券來埔里鎮消費,埔里鎮公所舉辦百萬大獎等你抽的活動現場邀請埔里鎮吉祥物,還有社區媽媽熱舞表演,吸引第三市場的店家及買菜民眾的注意。

埔里鎮公所跟暨南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合作,由學生設計數位QRCODE,民眾只要消費一百元,然後掃瞄QRCODE,就能參加抽獎,消費越多錢,可以抽更多次。在地店家表示,埔里鎮公所舉辦振興消費的活動,對小商店很有幫助。

有參加活動的店家,埔里鎮公所有設計專用的旗幟及數位QRCODE商標,民眾、遊客只要用智慧手機掃瞄,就能很方便的參加活動,百萬大獎等您來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