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挑戰膽量極限! 十鼓推15米擺盪鞦韆

葛家銘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要提升觀光熱度,同時迎接國慶連假,臺南十鼓文創園區推出新的遊樂設施,在園區內建置了一座15米高的大型鞦韆,提供給喜愛刺激體驗的民眾挑戰,親身體驗過的民眾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聽到有著像是360度環繞效果的尖叫聲,這是正在體驗十鼓文創園區內新設施的民眾所發出的聲音。這座15米高的大型鞦韆是園區新推出的遊樂設施要來給喜歡刺激體驗的人一個全新挑戰。

這是園區在和專業團隊討論後再度設計出來的新設施,特別在國慶連假以前推出,希望再度吸引人潮前來。而從這座15米的鞦韆上盪下來將會有著160度的極限大擺盪,用最刺激的方式來挑戰大家的心。

吊在設施最高15米高的地方體驗的民眾表示,不只是風景相當好,下來的一瞬間更是刺激,就像是沒有船的海盜船設施一樣,算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不只是為老糖廠再注入新能量,也要透過新設施推出來振興疫情後的觀光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