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發揚陶藝產業! 親子捏陶共享歡樂

王昭聖 報導  / 南投縣

疫情趨緩後,多數民眾都希望能逐漸回歸正常生活,立委馬文君結合埔里鎮公所等單位,特別於埔里綜合球場舉辦一場輕鬆活潑,又兼具趣味性質的捏陶活動,大人帶著小孩共同捏陶,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調整步調,逐漸回歸正常生活。

家長帶著小朋友,同齊玩灰仔土,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立委馬文君結合埔里鎮公所,台灣之心文化基金會和台電等很多機關和社團,舉辦親子捏陶活動,吸引數百位民眾和小朋友前來參加。立委馬文君說:「我們希望未來像這樣的地方產業,也在大家努力推動之下,可以結合美學,可以讓它變成更精緻更優質的,一個我們地方在地的產業。」  

現代社會,小朋友已經沒像農村時代的小朋友,有機會玩土,灰仔土也是從來不認接觸過,難得有機會來玩捏陶,每一個攏感覺新奇擱趣味。疫情比較沒哪呢嚴重以後,大多數民眾攏恩望趕緊恢復正常生活,主辦單位表示藉由親子捏陶的活動,希望大家漸漸放鬆心情,調整自己心理,慢慢回歸正常生活。

埔里鎮長廖志城說:「疫情期間這段時間,那麼久都沒有什麼活動,我相信說所有的家長和小朋友,都是熱烈參加這個活動。」主辦單位在活動中,同時舉辦有獎問答,包括埔里鎮衛生所,南投縣稅務局和台電等單位,攏提供豐富的獎品,賀參加民眾在親子同樂以外,也了解相關法令規定,還有獎品帶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