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湧人潮 自治會勸戴罩遭嗆"瘋子"

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 屏東縣

這個國慶連假因為疫情趨緩加上五倍券的發放,各個景點都人潮滿滿,昨天晚上的墾丁大街就湧入了近萬名的遊客,

墾丁大街滿滿人潮,兩邊都是逛街的遊客,人這麼多沒辦法拉出安全距離,墾丁大街自治會主委曾春惠說:「請大家把口罩戴好。」大街自治會主委,趕緊拿起大聲公宣導,看到有做好防疫的,就會上前勸導,墾丁大街自治會主委曾春惠說:「有位小姐我提醒她說要把口罩戴好戴上,那她就回頭罵我一句我是瘋子啦。」

主委說希望大家輕鬆渡假,防疫卻不能放鬆,這次的國慶連假,來墾丁玩的人好多,有的海上衝浪,有的是在海上飆車,坐上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享受速度感,南灣這裡戲水客不少,但是很多穿著泳衣卻不下水,坐在沙灘上吹海風,要不就是在海邊踏浪,原來是因為颱風逼近,恆春半島海域插紅旗,禁止沒有浮具的遊客下水,有人乾脆包遊艇出海。

遊艇業者郎哥說:「我們準備下水了。」然後泳衣套上救生衣,直接下海去,遊艇業者郎哥說:「123呼呼。」國慶連假出遊,來墾丁享受陽光沙灘跟海洋,卻遇上颱風逼近,但是還好這2天,墾丁天氣晴,雖然不能下水大家還是玩得很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