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建縣300年 公開徵選金句.LOGO

黃種瀛 謝憲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建縣已經有300年歷史,縣府現在公開徵選建縣300年「代表金句標語」和「視覺設計LOGO」,希望藉由社會大眾共同參與,結合對彰化日常的題材,選出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讓大家都能看見彰化的美好。

從清朝雍正年間開始,彰化的許多人文特色,一一保留到現在,像是八卦山大佛、鹿港老街、海牛採蚵,都成為彰化的代表意象,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或者說我們的肉丸爌肉等等,我們大家知道,受歡迎的田中馬拉松,全國唯一的海牛文化,彰化也有很多工商業的隱形冠軍。」

彰化縣政府現在公開徵選建縣300年代表金句標語,和視覺設計LOGO,希望藉由社會大眾參與,結合彰化的意象題材,讓大家都能看見彰化的美好,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透過大家的集思廣益,把對彰化的好彰化的美,或者我們的視覺效果能夠設計出來,我們這個部分在徵選,總共到11月10日截止。」

縣政府第1階段,透過網路公開徵選代表金句和視覺LOGO,做為慶祝建縣300年活動前奏曲,彰化縣跨越3個世紀,在現代科技社會中,展現古典人文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