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罩"不住好歌喉! 百合盃歌唱賽大PK

林佳樺 報導  / 台中市

疫情穩定,KTV歌唱等終於條件解封,不過得戴口罩唱歌,音樂老師出身,也是台灣百合文化協會理事長張清良,鼓勵大家以歌唱聯誼,並療癒身心,推動百合盃全國歌唱大賽,參賽者跨越年齡界線,老中青同台飆歌喉,最高齡是90多歲的阿公楊承明,台上台下一片歡樂。

眾人戴上口罩高歌一曲,好歌一首接一首,參賽者涵蓋老中青三代,大家齊聚在一起飆歌,百合盃全國歌唱大賽這天在豐原登場,吸引150名歌唱愛好者,就連高齡90多歲的阿公,也都到場展現寶刀未來的好歌喉。疫情穩定後,KTV等歌唱活動陸續解封,鼓勵大家在後疫情時代,能以歌聲聯誼療癒身心。音樂老師出身,也是台灣百合文化協會理事長張清良,推動這場全國性歌唱大賽。

數個月不能群聚的疫情生活,讓大家悶久了,在這場歌唱大賽,大家除了努力展現好歌聲,更精心打扮,是一場競爭激烈的歌唱表演賽,眾人實力備出,台上台下一片歡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