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種植玉米.蒜頭 鹿北社區產業活化

記者 丁沛盈 採訪報導  / 雲林縣

玉米和蒜頭攏是元長鄉鹿北社區兩項很重要的經濟農作物,為此,社區發展協會今年是用這2項作物,來舉辦鹿北美麥蒜你厲害的社區產業活化推廣活動,現場可以說是非常熱鬧,也期待透過鄉親共同參與經營,讓社區可以越來越活潑,產業越來越活化。

玉米和蒜頭攏是元長鄉鹿北社區2項很重要的經濟農作物,為此,社區發展協會今年是用這2項作物,來舉辦鹿北美麥蒜你厲害的社區產業活化推廣活動,現場可以說是非常熱鬧。鹿北社區從民國99年就開始積極和雲林縣政府推動農村再生,經過長年以來的經營,是縣內成功活化的社區之一,尤其在前幾年推動的水撲滿更是成為鹿北社區的一大特色。

另外,除了農作推廣活動,現場也有舉辦趣味的釣魚比賽,而今年也因為考慮著疫情,不論在人數控管還是比賽現場也有做一定的管制,期待透過鄉親共同參與經營,讓社區可以越來越活潑,產業越來越活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