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挖眼術後出院 女店員盼正常生活

高采葳 梁宏志 高雄報導  / 屏東縣

上個月26日,無辜遭男子攻擊的屏東超商潘姓女店員,今天終於康復出院了,她歷經2次手術,縫合眼部結膜撕裂傷,目前雙眼視力恢復穩定,就連眼窩內壁骨折也恢復良好。高雄長庚醫院透露,潘小姐情緒舒緩許多,急性壓力創傷也獲得改善,但後續還是要持續追蹤,而她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感謝外界的關心。

遭攻擊店員潘小姐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視力是可以看的到的,不要擔心我謝謝你們的祝福。」戴著口罩坐在輪椅上,要大家不要太擔心,遭受50歲男子暴力攻擊的,屏東超商潘姓女店員,如今視力恢復終於出院了,昨(13)日她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外界關心,遭攻擊店員潘小姐,遭攻擊店員潘小姐說:「在此感謝社會大眾,和媒體朋友的關心,屏東縣政府也協助我,後續生活。」

面對鏡頭有點小緊張,但潘小姐還是勇敢訴說心中感謝,半個月前的她被攻擊送進醫院情況相當不樂觀,不僅雙眼差點失明眼窩重傷鼻梁骨折,還好歷經住院19天2次手術,終於挺過難關,超商老闆VS.遭攻擊店員潘小姐(10.13)說:「(這樣有看到嗎)有531。」

出院前一天,超商老闆來探望,還和她比手勢測試視力,潘小姐全部答對證明自己恢復良好,而原本內壁骨折的眼窩逐漸恢復,就連瘀青腫脹的地方也慢慢退去,遭攻擊店員潘小姐,遭攻擊店員潘小姐說:「我會早日返回正常生活,恢復健康漂亮。」重拾笑容對自己信心喊話,堅強的讓人心疼,潘小姐強調自己會早日回歸正常生活,她也感謝外界幫忙能不用煩惱醫療費用,希望可以無後顧之憂,活出健康漂亮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