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小時苦行第2天 陳柏惟鐵腿走路微跛

賴曼妮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距離罷免日倒數9天,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發起1百小時苦行活動,每天預計走10小時,走路的第1天,陳柏惟就走到有點鐵腿,第2天他來到大肚地區,立委張廖萬堅也陪同一起行走,力挺陳柏惟,但刪Q團體也沒休息,質疑陳柏惟有財產申報不實的情況,已經具名向監察院檢舉,對此、陳柏惟也坦承,在財產申報上的確有疏失。

陳柏惟支持者說:「柏惟柏惟柏惟加油加油加油。」罷免日倒數9天,也是陳柏惟宣布1百小時行走的第2天,他在立委張廖萬堅的陪同下來到大肚,一路從下午4點走到晚上10點,沿途上有不少選民支持,立委(基進)陳柏惟VS.支持者說:「謝謝(我有跟你媽媽說)。」和選民互動,前一天陳柏惟在霧峰,整整走了10小時,晚上又進行說明會,看得出來他有點疲憊,還被捕捉到雙腳有點鐵腿,走起路來一跛一跛,但陳柏惟說走路走了那麼久,酸痛是一定有的,經過休息恢復良好,繼續他的苦行之旅。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腳)一直沒事啦,沒有壓力的時候,你會走比較輕鬆的姿勢,會酸啦會酸。」而提出罷免案的刪Q團體,則進一步質疑,陳柏惟的財產申報在事業投資項目,沒有登記在自己名下的製作公司,懷疑他財產申報不實,已經具名向監察院檢舉,刪Q團體發言人MAX說:「那我們不懂在財產申報這一欄當中,並未申報這間公司,原因是什麼,所以我們這邊也具名發函,向監察院檢舉陳柏惟財產申報不實。」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就有一個公司然後沒有在營運,都沒有接過(案子),成立(公司)之後從來沒有動過。」面對質疑陳柏惟坦承申報上有疏失,如果有違法的地方,就會直接解散公司,接下來的9天,他選擇用自己的雙腳,走完台中第2選區,用行動爭取選民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