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灣希望義工團 整修長青村組合屋

范宏坤 採訪報導  / 南投縣

從921大地震後,埔里菩提長青村收容100多位的弱勢長輩,照顧他們的生活,23年來村內組合屋建物及環境老舊破損不堪,經過媒體人范可欽的牽線,台灣希望義工團發動130多位志工義務幫忙整修,希望以四個工作天完成所有工作,讓村長陳芳姿非常感動。

台灣希望義工團發動全國各地130多位志工,來到埔里菩提長青村義務幫忙整修老舊破損的組合屋,還有雜亂的環境,讓村長及弱勢長輩很感動。今天包括埔里鎮長廖志城,南投縣議員陳宜君、葉仁創、黃世芳都來關心,志工團從屋前屋後,屋內屋外,全部整修。

幸好媒體人范可欽的牽線,讓經費資源欠缺的長青村獲得全面的幫助。台灣希望義工團表示,他們在全國各地幫助需要幫助弱勢族群,第一次來到埔里鎮服務。台灣希望義工團是一個很好效率、專業的單位,因為他們的愛心跟無私付出,讓社會充滿溫暖、充滿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