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告別立院 破風前行騎單車回台中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陳柏惟正式離開立院的最後一天,開記者會外,也選擇以破風前行,繼續勇敢的主題,決定從台北一路騎腳踏車,回到台中沙鹿服務處,路程遙遠,陳柏惟不擔心,表示他過去就有往返北高的經驗,此舉也象徵會落腳台中,啟程前,他更與來相挺的民進黨立委高唱無敵鐵金鋼,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跟惡勢力來對抗。」高唱完無敵鐵金鋼,前立委陳柏惟就要離開待了1年9個月的立法院,身邊的那台腳踏車,將一路陪著他破風前行繼續勇敢回台中,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象徵落腳台中,短期內沒有其他目標,協助台中第2選區,在1月9號的補選全力以赴。」支持者說:「柏惟加油。」

不是選擇低調離開歡樂的啟程,民進黨立委支持者都來送他,鄭運鵬送上無敵鐵金鋼口罩,象徵繼續來對抗惡勢力,郭國文乾脆陪他騎上一段路,更多的是直播上支持者,上千位網友從今(29)日中午開始就陪著陳柏惟南下,除了出發地點立法院群賢樓,一路南下經過萬華板橋樹林鶯歌,短暫停留基進黨桃園黨部,持續往南走預計晚上6點扺達南寮運動公園,9點扺達白沙屯拱天宮,預計晚上11點半到終點站沙鹿服務處。

路程雖遙遠但有信心,前立委(基進)陳柏惟VS.記者說:「(11點半有機會回到)盡量盡量,有騎過1日北高嘛,所以想說一半應該還好。」 陳柏惟我一日北高,最後一天陳柏惟在立法院舉辦最後一場記者會,超過10名立委到場相挺,不知道是不是太感動一度擦飾眼角,記者會結束後,帶著加油聲正式的揮別立院,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台灣加油3Q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