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疑教唆兒 夥同9人虐死20歲男

吳烈安 張春峰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經營工程行的陳姓老闆娘,疑似教唆兒子夥同9名男女,將20歲蔣姓男員工帶到小巷毆打,接著又帶到籃球場、產業道路旁施虐致死後,載到彰化埤頭鄉棄屍,直到一名施虐者良心不安到派出所自首,案件才曝光,警方將老闆娘及涉案共10名男女帶回,並追查一名在逃嫌犯,要釐清犯案動機,死者母親認為,這些人疑似是貪圖兒子的錢才會動手施虐。

穿著紅色短褲的蔣姓男子,被10名男女帶進人力派遣公司的宿舍裡,疑似被眾人毆打,接著又被押出來,派遣公司員工說:「打他一直打喔。」眾人一路拳打腳踢,將蔣姓男子押上車,沒想到成了他的最後身影,把人打死了,這群男女中有人良心不安到派出所投案,記者VS.涉案男女說:「為什麼下重手。」

警方將涉案的10人帶回調查,並追查一名在逃男子,初步了解,蔣姓男子在派遣公司被打後,又被帶到大甲的籃球場,接著又去外埔一條產業道路上,被一群人用球棒木棒施虐致死,載去彰化埤頭棄屍,大甲分局偵查隊長郭國津說:「被害人屍體,遭放置在馮姓犯嫌的,自小客車內後車箱。」

事發的第一現場,雖然是在人力派遣公司的宿舍,但老闆說人不是他打的,是一間工程行的陳姓老闆娘,疑似不滿死者工作態度差,就叫自己的兒子帶一群人打他,人力派遣公司老闆說:「就陳小姐(工程行老闆娘)說,這個年輕人(死者)教不會,不然就到我們公司做,結果他(死者)才來第一個晚上就發生了。」

死者母親說,兒子很乖不會和人起衝突,認為這些人動手凌虐是貪圖兒子的錢,死者母親說:「這些人知道他奶奶有留錢給他(死者),他的郵局簿和郵局的提款卡,還有他的身分證都被這些人拿走。」死者臉書影片說:「每一朵小小朵的都是20元。」

死者生前在臉書PO賣手工蓮花的影片,獨自賺錢養自己,因為他2歲時爸媽離婚,之後和爸爸跟奶奶住,5年前爸爸和奶奶都死了,剩他一個人,他的媽媽因為改嫁,母子倆不常見面,沒想到媽媽再次接到兒子的消息卻是死訊,媽媽悲痛的說希望檢警幫忙查出真相為她的孩子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