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藏咖啡罐.時鐘躲追緝 嫌犯人贓俱獲

黃品瑄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南港分局日前破獲一個毒販,發現他平時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把海洛因、大麻等毒品,藏在時鐘跟咖啡罐裡來交易,但警方早就接獲線報鎖定對象,在去他家時剛好遇到他要出門交易,當場人贓俱獲。

看似平凡的咖啡罐,一打開來竟然藏滿毒品,就連家裡掛的時鐘也都是一包又一包的白色粉末,這下嫌犯百口莫辯,只能乖乖認罪,記者黃品瑄說:「陳姓主嫌以販賣毒品維生,為了掩人耳目,平常都會把毒品藏在家裡的時鐘裡面,外出交易就把毒品藏在咖啡罐,藉此躲避警方追緝」

大樓住戶說:「(有聞到)就是像蠟燭這樣的味道,(怪味道)都晚上出現比較多。」社區常常出現怪味,也讓附近住戶都覺得可疑,警方調查,這名綽號紅豆的陳姓男子,已經販毒將近一年,包含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咖啡包通通都賣,這次被抓一共就查獲395公克的毒品,市值將近12萬。

員警劉文傑說:「在咖啡罐內中發現一個暗格,內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兩包,隨即又陪同犯嫌至其住所,起獲了一個時鐘,在時鐘內部發現了三個暗格,暗格中還藏有大量的一級毒品以及二級毒品。」嫌犯心思細膩偷偷藏毒,就連咖啡罐搖一搖都還會有液體聲音,但警方接獲線報,老早鎖定對象,跟監半年才終於逮到人,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但這些毒品源頭在哪裡,警方也將繼續向上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