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青年夜市重新開張! 顧客回流買氣旺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看準疫情趨緩後的商機,高雄三大觀光夜市之一的鳳山青年夜市回來了!經歷6度搬遷之後,這次選在鳳山中崙重新開張,開幕這一晚人潮滿滿滿,要搶五倍券的商機之外,也和支付平台合作,能用行動支付來結帳。

鐵盤上牛排,香氣四溢,一客又一客出餐,手沒停過,店員VS.顧客說:「辣味我幫你貼紅點。」旁邊的滷味攤排隊人潮同樣不少,吃完正餐,透心涼的凍圓再來上幾份,每一條道路人潮擠爆,每攤生意都是強強滾,民眾江先生說:「舊的青年夜市取消後,我覺得一直少一個真正好逛的夜市。」民眾莊先生說:「人潮很多很熱鬧。」

許多高雄人的兒時回憶青年夜市,重回鳳山的第1晚,不少老店,像是凍圓鴨血滷味,原汁原味搬過來,重回老戰場攤商笑的開懷,攤商李先生說:「從疫情後到搬到這邊,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潮。」攤商東小姐說:「在鳳山這邊目前沒有那麼大型的夜市。」攤商說:「我們的基本客戶幾乎都在鳳山。」

綜藝天王吳宗憲現身開幕儀式,炒熱現場氣氛,這次重新開張,除了要老顧客回流搶五倍券商機外,也透過和支付平台合作,要吸引年輕族群,凱旋青年夜市主委劉坤松說:「凱旋針對觀光客,青年夜市針對鳳山青年的在地客。」20多年歷史的鳳山青年夜市,歷經6度搬遷,重回鳳山區,不僅業者期盼迎接久違的消費人潮,更讓不少高雄人直呼回憶回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