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天府擲筊賺發財金 連10聖筊得10萬

蔡孟峻 榮昊北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疫情影響,景氣不好,今(12)日在嘉義縣中洲代天府,舉辦了擲筊大賽,只要博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把發財金帶回家,最高博到10個聖筊,就可以拿到10萬元,就算手氣再差,1個聖筊也沒有,也能拿參加獎600元,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試試手氣,甚至還有人專程請假來參加,最後總共有3個人拿到6萬元,民眾都說好開心,希望神明保佑他們發大財。

這位來自雲林的吳大哥,一連擲出6個筊,最後幸運拿到了6萬塊,而另外一邊也有民眾擲出3筊,成功拿到1萬塊,這場送發財金比賽,一共有111人到場參加,最後有3人幸運兒拿到6萬,9個人拿到1萬,這場擲筊拿發財金大賽,在嘉義縣中洲代天府舉辦,最高如果擲出10個聖筊,能拿10萬元,6筊以上6萬,3筊1萬,如果1個筊都沒有,也能拿到600塊。

嘉義縣中洲代天宮總幹事陳榮富說:「我們金額給他們比較高,可以讓他們去做生意也好創業也好。」廟方表示,因為疫情影響,景氣不好,也希望透過擲筊比賽,大家能夠拿到發財金,讓神明保佑,工作順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