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頻砲打中央 王世堅送繪本"角落生物"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為了疫苗政策,還有基隆捷運規劃,多次砲打中央!柯文哲到議會接受總質詢,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就送上知名繪本「角落生物的生活」,希望他能理解「不要搞破壞,可愛又無害」的道理!只是現在綠白之間真的回不去了,包含立委高嘉瑜以及台北市前議員,台北花卉公司前副董事長呂瀅瀅,都和柯文哲劃清界線!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今天就送你這本角落生物的生活,讓你好好體會一番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給市長柯文哲一本「角落生物的生活」,勸他不要老是砲打中央,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這漫畫喔,不要搞破壞可愛又無害,角落生物人人愛角落政客人人踹。」

王世堅不滿柯文哲把基隆捷運駡得一文不值,當成自己不蓋捷運民生汐止線的藉口,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郝龍斌市長新莊蘆洲南港公園,信義松山這些也都是他的,柯市長你手上啊你交出來的捷運,零零零。」還有民進黨議員林世宗,送上照妖鏡和放大鏡,柯文哲來議會禮物收不完。

台北市議員(民)林世宗說:「讓你看出在你所有各局處的,魔鬼藏在細節裡。」只是綠白之間真的回不去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席公投說明會,宣布跟柯文哲劃清界線,還有2002年當選議員,當年在政壇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呂瀅瀅,不滿柯文哲「愈來愈藍」,已經在10月底請辭台北花卉公司副董事長的職務,柯家軍再失一員,就看柯文哲如何止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