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酒駕"殺人"! 騎士夫妻遭撞飛慘死

邱顯雄 蔡孟峻 報導  / 高雄市

無照酒駕害死2命!高雄市林園區今(13)日清晨5點多,一對夫妻騎機車要從家裡去杉林溪遊玩,沒想到行經路口,被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自小客車高速衝撞,夫妻倆被撞飛,送醫不治,而跟在後頭的朋友目睹慘劇,悲痛萬分,而肇事的20歲駕駛,不但違規還無照駕駛,酒測值0.41,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探視家屬時,說出重話,下令全高雄從今天起無限期臨檢大執法!

清晨5點多張姓夫妻騎著摩托車過馬路,突然一輛轎車高速衝撞過來,機車磨出長長的閃亮火光,夫妻倆被撞噴飛十多公尺重摔,當場沒生命跡象,目擊者指證歷歷,目擊者VS.記者說:「我走到轉角碰一聲好大聲,(那時候有多快有沒有時速100),我看不只啦。」車禍地點在高雄大寮區光明路三段和翁園路交叉口,當時張姓夫妻和朋友準備要前往杉林溪遊玩,才剛離開家門沒多久就被撞上,跟在後方的朋友目睹慘劇,悲痛萬分。

死者姊姊說:「而且真的很恐怖阿,對方下來還跟我大弟嗆聲,說不然你要怎樣。」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20歲男子,他開別人的車,13日凌晨2點跟6個朋友到KTV唱歌,唱了3個多小時,回程載著17歲朋友,不但無照開車還闖紅燈,酒測值達到0.41,高雄市警局林園分局副分局長黃慶模說:「他是無照駕駛目前無業,該車輛是向其他友人借的。」

事發後,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前往慰問家屬表示遺憾,下令要求從現在起,高雄市無限期交通大執法,肇事的20歲駕駛頸椎也受傷,送醫住院治療,這起酒駕事件,警方將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