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衝浪客闖校園"沖澡" 校長怒:太超過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雖然疫情降溫,防疫鬆綁,但是高中以下的校園,目前只有操場對外開放,而且必須實聯制和量體溫,但是有一群衝浪客,沒有申請也沒有落實防疫,30幾人直接闖入屏東小琉球白沙國小,進到校園裡去洗腳、洗沖浪板,甚至還在廁所裡沖澡,校長把監視器畫面放上臉書,怒批這些衝浪客太超過了。

監視器畫面看到,衝浪客一個個扛著抱著衝浪板,來到校園裡的沖腳區,當下已經幾個人站在上面,然後接過衝浪板,拉著蓮蓬頭開始洗板子,一個接著一個,一批洗完又來第二批,這是在屏東小琉球鄉白沙國小的校園內,校長從監視器看到這樣的畫面,火氣都上來了,小琉球白沙國小校長田永成說:「他們連那個SUP板都拿上來沖,這個我不太能接受啦,你進到學校來還是要量體溫啊什麼之類的啊,結果他們都沒有然後還有很多都沒有戴口罩。」

校長說設沖腳區是要提供戲水客方便,另一方面會把沖洗後留下的沙,再回歸到沙灘,也是給學生的生態環保教育,而這群衝浪客不只洗板子,還有更誇張的,小琉球白沙國小校長田永成說:「也進到我們的廁所去沖洗身體有這些動作。」

甚至當下工友到場勸說也不理,搞得連轄區派出所警員都出動,讓校長氣得把畫面在臉書社群公開,最後這群衝浪客自知理虧表示了歉意,校長說校園雖然是公開場域,但是目前還沒有全面開放,如果要進到裡頭來沖腳的,希望大家能遵守規定,更要做好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