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漁港推超值大禮包 民眾排隊瘋搶

蔡孟峻 謝育炘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推廣在地漁獲,高雄市府在彌陀漁港舉辦熱鬧漁港派對,現場推出市價2.8折的超值魚貨大禮包,吸引大批人潮排隊搶購;另一個人潮擁擠的地點是在小港,為了要鼓勵小朋友用功讀書,有業者提供免費泰國蝦,國小學生考到85分以上就可以來換,有很多小朋友,早早就拿著考卷來排隊,等著要換一斤的泰國蝦回家大快朵頤。

記者VS.學生說:「(你考幾分)99分,(那你考幾分)98分。」小朋友拿著考試券來到公園裡,長長人龍快要看不到盡頭,他們不是來做功課,而是來領泰國蝦,為了鼓勵小朋友用功念書,有業者提供免費泰國蝦,在指定的11間國小中,不分年級只要滿85分以上,就能領一斤的泰國蝦回家,限量500份,領到的孩子們超開心。領泰國蝦學生說:「這個方式真的是一個可以,激勵小朋友努力讀書的方法。」業者說:「所以說我們希望說給小朋友,更多一點的鼓勵。」

同樣在高雄,彌陀漁港舉辦漁產派對,現場有熱鬧市集,還提供熱呼呼魚丸湯免費喝,大人小孩一口接一口,另一頭排隊排好長,想要搶買的是內容澎湃豐富的魚貨大禮包,相當於2.8折的價格,讓搶到的民眾,都說實在划算。民眾VS.記者說:「我最後一個號碼50號(買到)好幸運,(為什麼想排這個),因為很值得啊。」彌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說:「我們有魚丸花枝丸虱目魚肚,還有午仔魚鱸魚還有我們的龍膽石斑。」市府推廣在地漁產跟漁會合作,千載難逢的超值禮包,讓民眾搶到便宜,也活絡當地漁村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