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防疫手段極端 "虐殺寵物"引眾怒

陳凱生 報導  / 中國

中國防疫手段無所不用其極!有寵物飼主被隔離,家中毛小孩居然就被防疫人員活活打死、或是被強迫安樂死!嶔點話題節目中,揭露對岸連續發生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引發民怨沸騰,最後連中國官媒央視都發表評論說,別拿別人家的寵物當畜生!

主持人徐嶔煌說:「中國的疫情擴散到20幾個省份,現在還傳出說北京大學可能要封校,但引起人家更熱議討論的是,怎麼會在這個時間,因為防疫的關係,虐殺寵物呢,而且貓跟狗都有發生。」主持人徐嶔煌在節目中和來賓揭發,中國各地為了防疫,殘殺貓狗寵物的極端手段!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說:「這個上饒市的在江西他被隔離,可是他沒有確診啊,那毛小孩在家怎麼辦,他養了一隻柯基犬,結果你知道,防疫人員就直接直接進入他家,他在隔離,然後你防疫人員可以直接去人家家,你去人家家然後拿棒子,把柯基給打死活活打死。」

柯基犬被打死後,牠的飼主把監視錄影畫面PO上網討公道!但沒有想到,飼主隔離、毛小孩被處死的案例,還不只一起,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說:「而且不只是狗狗喔,你看這邊還有一篇喔,這個飼主他是養貓咪,他還有貓咪的照片可愛得不得了,這貓好可愛賓士臉,他是對賓士貓,他是確診者,他在醫院接受治療,好了那他說他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可是他卻接到通知說,他們家的貓咪啊陽性反應,所以要給牠安樂死。」

中國地方政府把被隔離民眾的寵物處死,還美其名叫無害化處置,引發民怨沸騰,即使官媒央視評論說,別拿別人的寵物當畜生,試圖要平息眾怒,但中國網友還是無法接受,要求官方給出合理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