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感情糾紛男亮槍 警查獲車內藏槍毒

黃佩華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街頭亮槍,嚇壞路人!今(17)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人當街大吵還亮槍,員警趕到現場,發現涉案的車輛正準備離開,原本只是要去了解,他們起了什麼糾紛,結果眼尖的警察,發現副駕駛座有槍有刀、還有毒品!

淡水分局員警VS.嫌犯說:「這什麼東西我跟你講,檢查你東西剛剛好給我配合。」被3名員警團團包圍,男子只能乖乖就範,配合警方附帶搜索。淡水分局員警VS.嫌犯說:「你這個就很奇怪啊,一直想要偷藏東西到底是什麼。」男子緊張到一直搓手,因為車上的槍枝和毒品,早被警察發現。淡水分局員警VS.嫌犯說:「因為有人報案有沒有拿東西,下車兩個都下車。」

11月17日凌晨4點多,警方獲報有人當街大吵一度亮槍,一到場,嫌犯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眼尖的員警看到違禁品。淡水分局偵查隊隊長王凱文說:「因為前男友吃醋的現象,兩造就是在隔空叫囂,主嫌才亮空氣槍來嚇阻。」嫌犯供稱接到前妻姊姊的電話,說被前男友糾纏,請他來幫忙,嫌犯撂人開車去助陣,還亮槍想要嚇嚇對方,結果先嚇到路人,報案請警察來處理。

嫌犯車上被搜出100多公克二、三級毒品,一支鐵棒、兩把刀、三把槍;兩嫌犯都有毒品前科,其中一人2月才剛出獄,又被依社維法和毒品罪移送,可能得再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