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犯冒行政執行署 網路販售假皮衣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明(22)日將有一波冷空氣接近,全台氣溫下降,竟然有不肖業者趁機詐騙,冒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名義,網路銷售皮衣,還擷取媒體相關報導,讓不知情民眾信以為真下單購買,一件上萬塊的皮衣只賣1499元,被冒用的高雄分署表示,法務部拍賣品都是在官網公告後,現場拍賣,不會在其他網站銷售,呼籲民眾不要上當受騙。

這是106年5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舉辦的扣押品拍賣會,賣的是70件羊皮皮衣,但是沒想到4年多前的拍賣,現在卻被不肖業者冒用,在網路銷售皮衣,進到業者的銷售網站,裡頭賣的商品很多,有男女服飾皮件鞋子等等,點入皮衣的選項,其中一件賽車款的,裡面就大大的介紹,是行政執行署對欠稅人的扣押品,一件1499元第二件再降499塊。

接下來還引用媒體的相關報導,還有客服人員能即時交談,高雄分署發現已經報警處理,執行署高雄分署分署長張雍制說:「他門網頁上沒有公司的地址,也沒有客服的電話,然後通常都是貨到付款,可是你買了之後,他可能他的品質並不是當初所保證的一樣,那你如果要客訴的話可能會求償無門。」冷空氣要報到,不肖業者竟然趁機詐騙,高雄分署提醒,執行署的拍賣都是在官網公告,然後各地分署內拍賣不會在其他網路銷售,請民眾千萬不要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