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林靜儀! "醫師後援會"競總成立

吳烈安 張春峰 謝憲宗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參選人林靜儀今(21)日下午在競選總部,舉辦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不少醫師公會的成員都到現場力挺,而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下午也受邀出席大台中醫師公會舉辦的頒獎典禮,由於這場活動林靜儀也有受邀,雖然兩人沒有碰面,但這已經兩人兩天來第3次行程重複,是不是故意要挑醫師出身的林靜儀主場露面,增加支持度?顏寬恒說,只要是重要的活動都會參加。

後援會成員說:「林靜儀當選,靜儀靜儀靜儀當選當選當選。」中華民國醫師公會的代表,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的參選人林靜儀,站在一起,宣布她的醫師後援會正式成立,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說:「謝謝大家的參與,那一起加油靜儀當選。」

對於醫界的支持,林靜儀的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也透過視訊感謝大家的力挺,而林靜儀承諾如果當選,一定會改善醫療環境,也說自己是雖然是醫師出身,但參選地方政治,其實就和醫師的工作差不多,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醫生對醫療跟我們的,政治人物對政治,事實上是非常類似的,找到問題找到需求,然後用資源用所有的專業,來把所有的問題給解決。」

對於醫界力挺林靜儀,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則是出席了台中市醫師公會舉辦的頒獎活動,這場活動其實林靜儀也有受邀參加,雖然兩人出席時間不同沒有碰面,但這已經是兩天來第3次兩人行程重複,是不是故意要挑醫師的主場露面,增加支持度?顏寬恒說自己已經參與好幾年了。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各個領域各個行業各個職業,都是我們的好朋友,都是我們需要了解,然後需要參加的活動。」而來到醫師的場地,顏寬恒談的問題就和醫療相關,他說林靜儀過去大力推薦高端疫苗,結果現在打了高端的人,還要再補兩針才能出國,認為林靜儀欠這些打高端的民眾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