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不老電競開打!網友朝聖:阿嬤都比你強

英雄聯盟不老電競開打!網友朝聖:阿嬤都比你強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臉書)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民眾認為,電子遊戲競技是年輕人的專利,不過,這群阿公、阿嬤的實力可不容小覷,他們為了參加11月28日的「不老競技大賽」,努力了11個月。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我阿嬤都比你強」、「光是他們願意嘗試就覺得很感人」。

為電競大賽做足準備!銀髮族提早到教室練習

日前「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發文表示,他們舉辦了「不老電競大賽」,這些銀髮族選手將於《英雄聯盟》中一戰高下。還提到「一路走來,爺爺、奶奶與我們一起努力11個月份」,從無到有、做好準備,將於11月28日參賽。

文中強調,這些阿公、阿嬤在8月至11月的培訓中,每週花2個小時的車程來上課,甚至還會提前1小時到教室練習;除此之外,他們在課堂中總拿著筆和紙來寫筆記,下課時間還會不斷向教練問問題,或是向子女請教各種戰術,就連回到家了,還會相約「今天幾點上線?」

長輩勇於挑戰!不老精神感動上萬網友

阿公、阿嬤勇於挑戰的精神,讓不少網友十分感動,都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枯藤老樹昏鴨,阿嬤凌晨五殺」、「看到年長者願意接受新的事物,真的很佩服協助的每個人」、「LOL很吃臨場策略反應,感覺的確滿適合老人家活化大腦的」;粉專的小編還留言表示,因為長輩的視力及記憶力不太好,基金會的活動人員特別貼上便利貼,幫助長輩找尋與記憶,讓他們在操作上比較順手。

(圖/翻攝自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臉書)
(圖/翻攝自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