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朝陽科大送愛心! 募集禮物點亮希望

陳昭安 報導  / 雲林縣

一份小小的禮物,可能是期待,也可能是小小的希望,朝陽科技大學波錠社福公益慈善事業基金會,首次舉辦朝陽圓夢樹活動,大大的聖誕樹上高掛著來自雲林家扶中心的孩子們,許下的禮物心願,有人想要電暖器,溫暖爸爸的雙腳,有人想要地球儀,看看這世界有多大,邀請全校師生,以及社區民眾一起來響應認購,將這些禮物送到每一個孩子家中。

幼稚園小朋友帶來精彩的演出,為活動添加溫暖氛圍,朝陽科技大學波錠基金會,首次舉辦朝陽圓夢樹活動,要幫雲林家扶中心的孩子們,實現心願。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說:「跟波錠基金會,一起共同參與這樣的合作,我覺得這個相當有意義。」

雲林家扶中心表示,接受輔助的家庭,月收入大多在兩萬元以下,多屬於單親家庭,一份簡單的聖誕禮物,對他們來說卻是一種奢望,有的人想要電暖器,溫暖爸爸的雙腳,有人想要地球儀,看看這世界有多大,透過大家的力量,將愛送到他們手上。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說:「伸出愛的援手,把他們的愛心拓展到雲林縣,幫雲林家扶中心的孩子,募集300份的聖誕禮物。」朝陽科大老師說:「得到這個東西不是很困難,主要幫助他們讓他們有快樂的聖誕節。」

大大的聖誕樹上,高掛著孩子們的心願卡片,朝陽科大表示,學校不只是知識殿堂,更承擔著上會責任,邀請全校師生,以及社區民眾一起來響應認購,成為家扶孩子心中的聖誕老公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