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慰勞隔代教養家庭 黃凱辦感恩火雞餐

丁沛盈 報導  / 雲林縣

11月25日是西洋感恩節,為此雲林縣議員黃凱是辦理感恩餐會,並且邀請著雲林家扶中心的隔代教養家庭的阿公阿嬤,作伙來享用火雞大餐,在現場更有準備各單位所贊助的食品,準備來分送給有需要的家庭,也期待在社會善心的關心之下,可以讓這些平時辛苦照顧孩子的阿公阿嬤,感受滿滿的溫暖。

工作人員將早時才烤好的火雞端在桌上,雲林縣議員黃凱將火雞切下來,讓現場的阿嬤阿公吃,大家是吃嘎很歡喜,明天就是西洋感恩節,為此雲林縣議員黃凱是辦理感恩餐會,並且邀請著雲林家扶中心的隔代教養家庭的阿公阿嬤,作伙來享用火雞大餐。

雲林縣議員黃凱,雲林家扶中心目前服務的家庭裡底,大約有15趴是屬於隔代教養家庭,同時這些阿公阿嬤因為年歲卡大的關係,照顧孩子和一般父母比起來相對是卡吃力,因此也透過這次餐會,來體貼這些阿公阿嬤的辛苦,期待在社會善心的關心之下,可以讓這些平時辛苦照顧孩子的阿公阿嬤,感受滿滿的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