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疫情再掀變數 台中里長揪團打BNT

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南非出現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傳染力可能高過之前的Delta,各國密切關注,也引起不少民眾擔心,加上季節進入秋冬,打疫苗的民眾,非常踴躍,台中預約爆滿,有些人得到外縣市施打,為了讓民眾方便,有里長搭配衛生局活動,發起揪團打BNT疫苗,請醫師到定點施打,還會送白米,500個名額瞬間秒殺,趕緊加碼到900人。

假日一大早,民眾冒著寒風,排著隊伍要來打疫苗,不過這不是市府舉辦的施打活動,而是台中一名里長舉辦的,揪團打BNT疫苗活動,因為進入秋冬,加上南非出現傳染力極強的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民眾擔心疫情會有變化,打疫苗的意願非常踴躍,甚至還有不少人預約不到。為了讓民眾方便,不要到外縣市施打,里長響應台中衛生局的揪團打疫苗活動,500個名額瞬間秒殺,還緊急加碼,增加到900人。

這次活動還和愛心團體合作,每一個完成施打的人,還可以得到3公斤的白米,有得打還有得吃,讓大家都很開心,而台中市衛生局也強調,只要里長、公司行號、宗教團體,揪到30人以上,就會媒合醫院醫師到定點協助施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