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聊天太大聲! 酒客KTV上演全武行

萬紹安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星期天凌晨,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一間KTV門口,爆發了鬥毆,原來是因為不滿隔壁包廂民眾聊天太大聲,幾杯黃湯下肚,火氣很大,直接在KTV門口打了起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涉嫌鬥毆的7人,通通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警察趕緊制止眼前男子,因為眼看兩人火氣都很大,差點就要打起來,台北市街頭深夜裡不平靜,疑似就是因為在KTV酒酣耳熱之後,起了衝突,帶進警局,根據警方了解,事情就發生在28日凌晨1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一間KTV門口,疑似因為兩間包廂民眾,不滿對方聊天聲音太大聲,引發口角,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現場涉嫌鬥毆的民眾,通通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說:「將打架之雙方七名民眾帶回所內,並依刑法150條聚眾鬥毆罪依法究辦。」幾杯黃湯下肚,就因為聊天太大聲這樣的小事,直接在街上爆發衝突,現在得承擔法律責任,等到酒醒之後,想必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