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3月櫻訂房 1922間20分鐘搶光

賴曼妮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每年二到三月份,就是台中山區的櫻花旺季,12月1日,福壽山農場開放三月份櫻花季訂房,不到20分鐘,總共1922間房全搶光,而武陵農場,二月份櫻花季,8000營位開放20分鐘,也全數完售,不少網友在臉書哀號,真的太難訂了,園方說沒訂到別失望,可以等看看有沒有房客取消訂房,或是到時候,參加一日遊行程,也可以欣賞美麗的櫻花海。

粉粉嫩嫩的櫻花,爆炸盛開,就像棉花糖一樣,順著山勢坡道綿延,大片滿坑滿谷的櫻花,是福壽山農場,每年三月的限定美景,12/1早上6點開放訂房,20分鐘秒殺。

訂房系統顯示,2022年3/1~3/31,1922間房全數額滿,接電話,搶不到房間的民眾,打爆福壽山農場的電話,想碰碰運氣,工作人員電話接到手軟,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說:「最主要是我們三月份,有千櫻園的櫻花非常盛開,所以目前的訂房在六點開始的時候,到現在已經全部額滿。」

而賞櫻熱點還有武陵農場,武陵農場也在12/1,開放二月份的露營區訂位,整個二月份分櫻花季8千個營位,一個都不剩,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包括2月份所有的營位,大概有8千個營位,三月中旬之前的房間,大概有2千多個房間都銷售一空。」台中櫻花從2月到3月,接力盛開,要是真的搶不到,遊客別失望,可以等看看有沒有房客取消訂房,或是參加一日遊行程,同樣還是能欣賞到,美麗的櫻花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