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防部辦部慶7百人群聚 太嗨"罩"不住!

李文彬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金門縣

軍人們是保家衛國的第一線,他們的健康更是不容忽視,但金防部舉辦72週年部慶,活動現場,氣氛熱絡,只是官兵弟兄們似乎也忘了防疫規定,將口罩拉下一半,甚至有人,直接拉到下巴,不禁讓民眾擔心,7百多人聚集在室內空間,還有人沒戴口罩,一旦出現防疫破口,恐怕就會影響到金門的戰力。

「戰鼓表演。」戰鼓聲響起,隆隆的鼓聲迴盪在擎天廳,蛙人們大秀精實的身材,展現平時訓練成果,樂團表演說:「你的愛會將我灌醉。」還有樂團搭上最新潮流,打扮成魷魚遊戲的角色,在台上獻唱,台下的官兵們大聲吶喊,現場氣氛嗨最高點,軍人說:「加油加油加油。」可以容納七百多人的室內空間,被塞得滿滿滿,但仔細一看,怎麼有人口罩只戴一半,甚至有人直接露出整張臉,金門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陳忠文說:「72周年的部慶,來培養彼此之間的情誼。」

金門防衛指揮部昨(30)日,舉辦72週年的部慶,同時也展示社團的成果,活動現場準備許多精彩的表演,官兵們情緒激昂,但好像有點太過投入,連指揮官陳忠文也沒戴口罩,和一旁的人交頭接耳,似乎將防疫規定拋在腦後,民眾說:「生活得很密集阿,感染的風險也比較大吧。」民眾說:「(染疫)當然會影響整個部隊阿,整個可能戰力就整個損耗了吧。」疫情還沒完全趨緩,現在又有新型變異株出現,還是需要小心提防,畢竟軍人都是群體生活,一旦有人染疫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