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幫我加油" 高嘉瑜感謝各界聲援

蔡岳霖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沒有出面,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好多人在幫我加油、給我力量,甚至為我流淚,也說對不起,應該在第一時間就要站出來,並表示不少受害者都跟我轉達,也委請律師出面駁斥林秉樞謊言,律師李永裕也說,高嘉瑜聽到「嘉瑜小馬你們贏了」等言論,感到毛骨悚然。

桌上全都擺滿花藍,每一張卡片送給的都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分藍綠或是至親好友,心意她收到了,臉書發文,好多人在幫我加油、給我力量,甚至為我流淚,也說對不起,我應該在第一時間就要站出來,並表示不少受害者都跟我轉達,重申希望她是林男的,最後一個受害者。

沒有選擇再次現身談傷心過往,2日委請律師替她站出來,高嘉瑜律師李永裕說:「林秉樞先生昨天的那些發言,包括什麼高嘉瑜委員她贏了,或者高嘉瑜委員很開心祝她幸福,這在高嘉瑜委員聽起來,都覺得毛骨悚然、不寒而慄,感覺是一個反諷的講法,意思是妳小心喔,後面會面臨什麼狀況不曉得。」

昨日一整天高嘉瑜在鏡頭前落淚,接著下午沒有選擇請假,力挺外賓來台,不過2日開始向立法院請假了,相關問題也交由身邊的律師回應,一切靜待司法調查,或許幾天下來。

高嘉瑜律師李永裕說:「這也是非常荒謬,所有的影片沒有一個是高嘉瑜委員拍攝的。」還說了高嘉瑜也有還手,立委(民)高嘉瑜說:「完全沒有對他還手,我也很怕說,如果我還手的話他會對我更暴力。」

兩人或許過去甜蜜過,但隨著高嘉瑜勇敢站出來,承認遇到恐怖情人,受傷的心還沒回復,卻得先回想過去的往事一幕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