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禍吵醒 男亮槍狠嗆"你車怎麼開的"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最近行車糾紛,一言不合就拿出球棒已經屢見不鮮,沒想到新北市板橋日前竟然出現有人亮槍,當時在早上8點30分,正值上班時間,有一位男子原本坐在朋友的車後座睡覺,但朋友沒看路況,追撞上前面的車子,害他跌下座位。他竟然氣到拿著槍衝下車,跑去問對方說你車是怎麼開的?這個衝動的行為連朋友也嚇壞,趕緊幫忙拉開,但目擊民眾早就報警,嫌犯急得把槍丟到防火巷內,依舊被逮。

早上8點多正值上班時間,前方卻有機車跟轎車發生碰撞,後方車輛煞車不及追撞上去,沒多久,一名白衣男子拿著槍就走下指著前方駕駛頭邊叫囂,一旁朋友連忙把他拉開,附近民眾全被嚇壞,目擊民眾說:「追撞以後,後座的人,這個年輕人他就衝下車掏槍。」
事發就在板橋中正路,當時突然一台白色轎車跟機車發生了擦撞,結果後面的黑色賓士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了上去,坐在後座的潘姓男子本來在睡覺,直接跌下座位,被吵醒的起床氣加上跌倒,讓他心情更差,槍拿了就要上前理論,問對方車是怎麼開的,還好3名朋友不斷勸阻,才沒有讓衝突進一步擴大。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說:「接獲民眾報案,在中正路上有一起A3車禍事故,並且有人下車持槍恐嚇,我們分局獲報後,不敢輕忽,立即通報線上組合警力,並且啟動快打機制。」警方到場後,嫌犯還想把槍藏在附近巷子裡,最後人槍俱獲,像這樣行車糾紛就亮刀亮槍的暴力案件越來越多,雖然政府有說要提高見警率,但是如何遏止類似情況再次發生,警方可得好好思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