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虐狗變態」出沒!飼主怒PO影片揭詭異行徑

高雄「虐狗變態」出沒!飼主怒PO影片揭詭異行徑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飼主11日在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PO出影片,警告附近居民小心「虐狗變態人」,影片中,一名男子拿出鏡子,試圖將強光對著民宅內的柴犬照射,影片曝光後男子的行徑引起眾人撻伐,飼主也說,事後已經有抓到這名男子,對方也承認行為並道歉,「我們原諒他這次了」。

男子拿鏡子對柴犬照射強光!柴犬嚇得狂往後躲

一名飼主11日在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PO出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站在民宅前,突然拿出鏡子對著民宅內的柴犬,試圖將強光照射到柴犬眼睛,柴犬嚇得狂往後躲,男子看見柴犬往後躲,還湊近繼續該行徑,甚至拿出手機錄下柴犬躲強光的模樣。

飼主怒言,「當心虐狗變態人出現,要小心,我女兒沒吠,只是安靜看他做什麼」,影片PO出後,男子行徑引來網友撻伐,「真讓人生氣的行為,還照眼睛」、「女兒可能已經被鎖定了,要小心!」、「狗都嚇到跑走」、「太可怕了!用光反射照眼睛容易使眼睛受傷啊!還好你家柴趕緊進屋子沒有理他!好聰明啊!」

男子行為恐觸法!依法最高可罰新台幣7萬5千元

針對網友關心是否有報警,飼主回應,「爸爸有追出去抓到人,對方承認行為也道歉了,談吐真的是有點精神異常,祈求原諒,我們原諒他這次了」。

然而,該男子的行為恐怕已觸犯《動物保護法》第6條「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依法可處新台幣1萬5000元以上7萬5000以下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