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守規則!學生會竟「剪毀簽名照」懲處 網批:不尊重

不守規則!學生會竟「剪毀簽名照」懲處 網批:不尊重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IG-stsu22th)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南臺科技大學學生會行政中心15日舉辦「好誕你就來」聖誕演場會,邀請許多藝人共襄盛舉,除了有玖壹壹、八三夭之外,還有小樂吳思賢,就有學生在Dcard上PO文表示,學生會的工作人員私下向小樂要簽名,此文一出,引發眾人不滿。對此,學生會為平息眾怒,竟將簽名照剪碎,並上傳IG表示已做懲處,此舉更讓大批網友傻眼,直呼「銷毀對藝人很不尊重欸」。

學生發文質疑 工作人員索要簽名曝光

南臺科技大學學生會行政中心舉辦聖誕演場會,就有學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為了防止有民眾向表演藝人索要簽名、拍照及觸碰,學生會安排了「圍人群的工作人員」,卻有工作人員藉機拿照片向小樂吳思賢索要簽名,質疑「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為平息眾怒剪毀簽名照 網傻眼「沒水準」

此文一出,引起學生熱烈討論。隨後學生會斥責該名工作人員,且為了平息眾怒將簽名照剪毀,並上傳到IG限時動態道歉,表示「我們沒有管好工作人員,事後我們也很嚴肅的處理這件事,並且沒收簽名照、剪掉,再次跟大家道歉」。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此舉反而引起網友不滿,「真的是很糟糕的處理辦法,不只不尊重藝人,也沒辦法平息人心吧」、「這跟那個拿了人家感謝狀然後拿去丟垃圾桶的有什麼不一樣」、「小樂粉絲看了超難過,有夠沒水準」,有網友就提出建議,認為學生會可以採取抽獎等其他方式處理簽名照,但也有網友覺得剪毀簽名照比較沒有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