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偷再偷... "校園大盜"竟是前議員助理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了一名校園大盜,包括台大、師大的學生共有6人向警方報案,只是在學校操場運動,放在旁邊的包包就不見了,不見的東西除了現金還有提款卡跟原文書,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嫌犯不只是竊盜慣犯,還曾經是前台北市議員陳彥伯的助理。

台大的操場邊,穿白色帽T的男子,走到放包包的椅子旁邊,東看西看,發現沒人注意他,直接不演了,坐在包包旁邊,當成自己的東西,大翻特翻,沒想到,竟然是一名竊盜慣犯,今年的11月間,警方陸續接獲就讀台大、師大的6名學生報案,說在操場運動的時候東西就不見了,有人是生活費被偷,還有人連好不容易才買到的原文書都被搜刮走。

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楊進華說:「本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相關周遭監視器,發現為一名陳姓犯嫌,持地院及地檢的拘票及搜索票,至文山區萬盛街陳嫌的住處將其逮捕。」這名陳姓竊賊偷了學生的包包後,只留下有價值的財物,其他的物品通通丟棄,還發現他曾經是前台北市議員陳彥伯的助理,當初疑似因偷東西被開除,後來更因為多次竊盜進出警局,這次還是學不到教訓,一犯再犯再度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