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老街深夜大火 店面燒成廢墟損百萬

劉漢生 許富傑 蕭雅心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平老街一間帽子店,昨(18)日晚間10點多,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將鐵皮結構燒到扭曲變形,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撲滅火勢,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今(19)日是週末假日,成了廢墟的店面無法開張做生意,業者無奈說,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起火,這次損失光帽子雨傘,初估就超過100萬。

黑夜裡冒出熊熊大火,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拉水線緊急灑水灌救,火舌吞噬整間店面,鐵皮結構支撐不住被燒到塌陷,還傳出有爆炸聲響,台南安平老街一間帽子店,18日晚間10點多,突然發生大火,一度還傳出有人受困,幸好清查火場後,確定只是虛驚一場,第六大隊大隊長張明欽說:「據屋主表示,他已經在晚上7點時就關店了,沒有人員受傷受困。」

不過這場大火,讓店面付之一炬,週末假日在人來人往的老街中,宛如成了廢墟的店面,無法開張做生意,業者說:「房屋不算,只有帽子店裡面的東西可能也要100萬以上。」老闆好無奈,生財處所被暗夜一把大火燒成灰燼,到底怎麼起火的,後續也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