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禁止公告 屏東公園耶誕裝置遭破壞

林宛瑩 陳信仁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耶誕節即將到來,許多景點都增添耶誕氣息,屏東公園也不例外,裝置十多座的大型燈飾。有夢幻城堡,還有浪漫的燈光隧道,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賞、拍照。不過,有網友發現,有人為了拍照取景,無視禁止公告,靠坐在燈飾區.這行為不僅很危險,也很沒公德心。

七彩絢爛的燈光,搭配各種應景的裝置,屏東公園充滿耶誕氣息,夢幻世界,迎來大批遊客,但現在卻被人直擊。小朋友整個人站上去,一旁還有女子,大喇喇坐在燈飾裝置上,拍起各式網美照,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副處長蕭裕隆VS.記者說:「它還是有一定的承受承受重量限度,大家太喜歡它整支被搖斷。」這也導致裝置壞的壞,破損的破損,相關單位無奈,只能一一修復。民眾說:「這樣不行啦破壞公物,有的孩子太大了承受不了。」

這群人無視請勿觸摸、攀爬告示,更沒把「有電危險」字樣放在眼裡,讓人看了直搖頭。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副處長蕭裕隆說:「燈飾的部分它還是通電的,接近燈飾要注意一下不要去觸電,設施的部分是臨時性的那大家也不要攀爬。」耶誕季活動,距離結束還有10幾天,前往觀賞的遊客,還是得好好遵守規定,這樣才能把美好的一幕,讓更多人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