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緝拒檢機車 不慎撞轎車噴飛摔慘

劉漢生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楊姓員警,昨(24)晚為了追捕一名逆向行駛且拒檢逃逸的騎士,在公園路和富北街口和一輛左轉汽車發生擦撞,人當場彈飛倒地,緊急送醫治療,員警雙腳膝蓋擦傷,經過包紮已經回家靜養,沒有大礙,雙方駕駛酒測值都是0,至於肇事原因還要調查釐清。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汽車正要左轉彎,對向車道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撞了上去,整個人噴飛上車頂,滾了一圈後倒地,痛得爬不起來,而這名騎士是名員警,在這之前他正在執行勤務,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說:「楊姓員警於昨日(24)22時,執行巡邏勤務中,且形跡可疑的機車,經上前攔查拒檢逃逸。」

鎖定逆向行駛,還拒檢逃逸的騎士,員警一路鳴笛追車,沒想到,就在台南市公園北路和富北路口,和轉彎汽車發生擦撞,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說:「員警經送醫診療,雙腳膝蓋受傷,包紮後已返回住地靜養。」為了追捕嫌犯受了傷,同仁得知趕來關心,幸好員警沒有大礙,而雙方經過酒測,酒測值都是0,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