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推廣本土雞 6666份麻油雞免費送!

鍾孟翰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耶誕節遇上寒流來襲,天冷的時候,來碗熱湯暖心也暖胃!屏東養雞協會跟屏東慈鳳宮,為了推廣本土雞肉,一起免費發送6666份的麻油雞,等著領取的民眾大排長龍,6千多份的麻油雞,不到2個小時就發光,很多人現場就吃了起來,大讚寒流吃這味就對了,還說,真的是最好的耶誕禮!

工作人員說:「來喔來喔開始喔大家來領麻油雞。」一個接著一個都是來領麻油雞的,這隊伍排了好長,工作人員說:「來往前來這邊有這邊有。」從廟門口一直排到路邊,排成長長人龍,現場大廚趕著烹煮,工作人員忙著發送,民眾直播說:「一大桶的麻油雞然後,現場工作人員一碗一碗的分裝。」

每人領到的麻油雞都是像這樣一大碗,每碗都有4到5塊的雞肉,而且還有7、8分滿的麻油雞湯,為了推廣本土雞肉,屏東養雞協會跟屏東慈鳳宮,一起發送6666份的麻油雞,屏東土雞聯誼會會長林英寰說:「我們總共準備的土雞有一噸。」屏東慈鳳宮董事長陳明順說:「鄉親非常的踴躍有超過2千人來領麻油雞。」

麻油雞吃免錢,很快就被領光光,工作人員說:「差不多七千份不夠領啦人好多人好多。」記者VS.民眾說:「(太晚來都領光了)對啦沒了。」屏東縣養雞產業年產值近百億,可以說是養雞大縣,耶誕節這天寒流來襲,麻油雞大放送,領到的民眾直呼,天冷就是要吃這一味,這樣的耶誕禮實在足甘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